2010/05/08

眼前的是海市蜃樓,不是綠洲

oasis-photo
基本上已經解散的樂團,你很難再去追它們的新聞,花邊,八卦....



qmagazine
不過3月份的Q雜誌還是給了我一個大驚嘆號.....The 100 Greatest Frontmen of all time!!!

編輯也很賤的 印上 "Who is the greatest Noel?"
(喔 Noel是他哥, Oasis創作的主導角色, 被弟弟氣走離團的哥哥,曾經被弟弟公開幹譙為何多寫了詞曲 錢就拿比較多的才子哥哥)

我現在一點都不喜歡Liam了....我就是無法對這種混蛋釋出善意..... 你的乾癟鴨子嗓音 我忍很久了!!!!
go to hell!! Liam


溫習一下 Noel的聲音


Tell them not to fear no more
Say it loud and sing it proud




noel
彩蛋是這張專輯!!! 眼睛亮翻了


瞧瞧這首我的愛曲,今年3月Noel 為青少年癌症的慈善演出 跟歌迷的合唱
Fucking AWESOME!!!!
How brilliant it i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