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孩子再怎麼醜 也是自己生的呀

所以今天鬱鬱的修自己程式的bug......沒有怨言 (啊 應該沒有...應該)
當真是一整天從早到晚........精力都耗光光了呀~~~~~~~~~~~
啊~~~Fighto~~


每次負X糠 上報的跳樓數,都可以引起大家的廣大迴響.....

shoegazing-6
某種層面來說我流的是shoegazing的血液, 但我卻無法認同shoegazing的樂風
(只有行事作風 合tone)
我很慶幸是因為Oasis ,Blur的Brit-pop盛行, 而造成shoegazing的沒落....:p


工作環境越來越和諧啦.....
每天都應該這樣哈拉幾個笑點來串場.....


至今一共有 1~2~3 個人說出這樣的話了
好 我記下來了!!
不論如何,感恩感恩再感恩....趕快帶我離開痛苦吧...
我已經有一種飲鳩止渴的病態出現了.....



今晚用Dream Pop來結尾....
這首Thursday 是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區的 Asobi Seksu 所演唱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