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BaiJa

敗家
今天這個話題很嚴肅, ya that's right 敗家.....
網際網路的風行 使得大家接收新資訊的門路越來越廣 WWW, Email,IM etc. 每天都會發現新東西 來挑戰你的克制力 , shopping就是這樣的東西, 其實很多東西並不是must have的 ,比如 19吋LCD. 新的顯示卡. 不經過SRC轉音訊的音效卡. 甚至是莫名其妙可以調節溫度的手套, 這些 其實都可以省下來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比如 買1台ps2, 1台xbox, 3~4款正版game). 但是人的慾望就是這樣.......
how pathetic!!

想一想沒錯 我果然蠻空虛的 總是亂買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改天可以列一下我的莫名奇妙收藏....這一定很好玩, 當然一定會附圖 (驚.... 看來這篇是不會附圖的), 但是我到底想講啥 言之無物很輕鬆愜意沒錯 但總覺得會愧對孔子之類的偉人(and..他算不算外國人 不是這次要探討的主軸). 所以來介紹幾個敗家網站 mobile01 : 要命 我的可調節溫度手套就是看了他的介紹才買的, 還變成該站的不定時user, 常跑去看有哪些新東西, (mac mini, ipod shuffle 好想擁有呀). 另一個是意慾蔓延 : 名字就是非常開宗明義..... 順從你的渴望吧 (好想買 psp 呀)

Then?? to be co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