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What kind of job suits me

最近幾天的工作項目都是在測試"別人"寫好的系統, 所以理所當然的嚴以待人處理這 些系統, 首先的心態是以自己是在玩demo game一樣的,完全不管的亂用, 只要功能選單, 按鍵的位置 不能讓我預期到的話 就列bug list (嚴格的說 應該是建議表啦) 這真是一個好工作 , 我所要做的就是挑錯, 至少我現在這樣認為,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要說服工程師 或 該系統PM 你說的有理..... 有時候蠻無力的, 不是每樣issue 都可以讓別人去照你意思改.... 這真是一個挑戰....(better be)
缺點是容易得罪人吧 所以現在不小心的順便訓練自己 不要太直接的說 :這是啥爛設計 哪個鬼會一看就會用. 一點都不make sense.

Anyway 對工作的小描述..... 還是希望世界和平... PeAcE

昨天一早跟同事換位置 配合專案的討論方便, 讓我從公司的小角落 換到公司的樞紐位置(正中央), 說不上好壞 但我還蠻喜歡時常換位置的 現在這個新位置一個大好處就是 後面沒人坐, 一般OA隔間是2人 一大隔.... 因此 哇哈哈 我一個人可以用兩個人的空間耶.....

and then 我買的新書 看了快一個月 還沒看到一半 , 果然原文書 對我還是太吃力

P.S. 希望下次 我可以不要懶惰的 開始放圖了.... pure text 實在不討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