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it's 4 o'clock am

4:18分現在....我居然睡不著

那乾脆blog一下好了...昨晚跑去修車 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只是機油警示燈紅了2week了 逼得我不得不跑去機車行 換機油...然後又因為碰巧這半年來我的油門只能催到50km/hr 所以一併修了去, 然後老板娘看我後輪胎紋磨到快平 好心提醒我要記得換...所以一 併修了去, OKay no big deal 就是一般維修嘛... 所以這修車的1hr 我要幹嘛呢?? 於是就跟以前一樣 跑去逛附近的唱片行 書店... 去消耗我的時間 , 不過因為這已經變成習慣了, 所以還蠻喜歡修車的這段時間 因為這段時間 我是跑去做比較像人的事..(其它時間....hum hum) 總之跑去看看哪些 有趣的書CD/DVD 出版 哪些是目前流行的東西 真的是很愉快的事..... 因此修車的等待時間 對我而言是很意義重大的(當然1hr 之後 那80km/hr的風速 只是佔了這感動裡的一小小部份) 所以昨天的星期六 還算有意義. (而且看了 火影的最新一話245話)

真希望自己的修車waiting time 能再多一點 能再自由一點.... (只要不懶就可以了...唉)


但有個問題是 當上班族這麼久了 居然可以撐到4:00 AM 對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怎麼會這麼亢奮.

其實原因是 Desperate Housewives 這部由ABC推出的影集, 劇情融合了驚悚,喜劇,生活, 愛情 真是一部有趣的作品... 讓我一看再看 不能自己 (can't myself?) 是部值得推薦的影集 (獲得今年金球獎的最佳喜劇類影集) 裡頭的女主角是以前演超人影集很紅的 Teri Hatcher 她也得到了今年金球獎的認同---最佳喜劇類影集的女角 , 總之 是部很好看很好看的影集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