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第一話 傳說中的...

熱血
這個詞在前幾天被高中同學說是日式用語, 雖然不甘心 但是想了一下 好像的確如此!!! Alas...
看來我不知不覺地被日本化了..... (絕對不要!!)
不過我還是很賤的狡辯說 這是年輕人的用語 , 是我同學跟不上時代 跟我有代溝了 .
但是 不對...我目的不是要講這件事, 而是 我終於熱血地突然想玩Blog了

總是慢個半拍的做事.....我真是太被動了....

就在剛剛 台灣時間零晨1:30看完動畫(Windy Tales, School Rumble)的星期一零晨 [shit 星期一要上班了...] 我突然又翻了幾個blog 再看看學長b6s 的高見,突然我爆發了.... ㄜ 不是 是我突然熱血了,
突然有很想post的欲望, 因此就想到 why not building a blog on my own? 對!!! why not?

所以開始有了這一篇........ 這個帳號我好像申請了幾個月了 但都沒有用到 (因為那時血還沒沸騰吧!) 終於終於 我想post了 我想weblog了.....................finally....


BTW 因為我很被動 我當然沒有真的熱血到去build a blog (一想到要灌apache, php ,mysql 我的血又降回一般體溫了 20度C[註1])



註1: afterall 我有點冷血....所以 應該要比一般人再低個幾度才對

2 comments:

Leon said...

我今天把你的Blog全部看完了*_*
而且還世上班時間…

Unknown said...

............
敢問光兄 公司還有沒有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