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尾牙

今天晚上1/28是公司的尾牙聚餐.... 本來以為只要乖乖帶著一張嘴 準備吃喝就好了, 但是這世界才沒那麼美好, 首先被拉去坐主管桌,真是不習慣....然後 整場以賓果遊戲and 抽紅包串場, 氣氛弄的好不熱鬧, but but 看過荷里活電影的人 就應該知道 這只是災難的開始呀....
(沒錯 今年尾牙居然被我歸類成災難片.....)

在老師旁邊吃飯已經有點不習慣了....結果吃到一半 被點到得上台表演!!!!!!!
啥咪...啥咪......OMG........所以只能乖乖上台......但是我腦筋真是一片空白 連掰一個冷笑話都沒辦法.... 所以只能在台上耍冷..... 消耗時間.....
終於學長看不下去了 找了公司管理部的女生來跟我串場.....
結果.......搞起交際舞了............要命

我根本是不跳舞的呀 舞步是啥 我只知道它不能吃...其它資料都是N/A呀...
所以只能很可憐的以健全的身心去跳一個不健全的舞...... 很丟臉....小孩子不要學呀..alas...


BTW...我居然中了賓果一獎.....不過有兩個人中...所以5k 平分 但是心情還是很愉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