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走!! 我們去墾丁撿垃圾

IMG_8823-2
IMG_8915-1
butiful beach


2007年春吶 -- 速決版
沒錢買藥喀,身上的錢只夠買入場券,買酒,買宵夜

P1010003
我們一行人就在buck慎終追遠地掃完墓之後開始出發 4/5 PM 3:30
(RP跟我兩個台北人,並沒有盡子孫該盡的責任,非常之糟糕,我覺得這就是台北人冷漠冷淡的原因之一)

P1010008
一路到高雄,我被這一段漂亮的路標,路燈嚇到

因為是簡單版,所以簡單描述現在能回想得到的記憶

住在RP找的民宿,非常大的一塊地,我希望能在那邊養老....(怎麼會大成這個樣子,老闆一家人應該有中過樂透的樣子)
沒看到陳綺貞,不過有幸看到張懸第2天的演出,超級失控加傻眼的演出
anyway 依照她的初衷,當晚一連串Mango Run時期的歌一一重現,也是不錯的另一種享受,人走的越多,我越覺得這些歌單都是為了少數的fans所做的精緻表演
最後張懸整個放開了,直言抱歉今天的不專業演出,將會在下一位出場的楊乃文給橋回來(全場聞畢大笑)

楊乃文真的橋回來了,SUPERB!!!!!

張懸之前的黃義達......真的不是很想抱怨........寫歌是不錯,但音不準讓我很痛苦...
誰叫要聽完他才能聽到張懸呢,我只能想到no pain no gain這句話(不經一番寒徹骨...)

親自跟TazzyBac的主唱惠婷買他們最新的EP (La Rose de Victor),但忘了拍照跟要簽名,damn it!

兔子很有錢很像yeah yeah yeahs,我應該買他們的cd(但沒有買),女主唱根本就是Karen O的翻版,超能帶動氣氛

IMG_8501m
幾百萬年沒吃宵夜的我,因為春吶連吃了三天宵夜加啤酒,plus 會場中吃不完的美式食物......酒池肉林的

我有乖乖的把啤酒罐丟到垃圾桶,沒有亂丟在海灘或草地上

第一次玩投籃機,我怎麼會被女生打敗!!!!!! 200分太難打破了...(太不可原諒了,明明左手只是輔助呀)

我買了一雙夾腳拖鞋上面印著小小的marijuana圖案,我覺得我應該去一趟荷蘭體驗一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