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57

時至今日iPod仍是最流行的PMP,一併帶動的週邊設備也常有令人驚豔的新品出現


ipod-gadget
ipod-gadget2
Jam Jacket 是米國的 Digital Lifestyle Outfitters所設計出來的新外裝,目前有多種款式(至少有30G ipod及2代nano),最主要的功能就是

Cord Management

拿起電子器材的線材時,我總是有辦法打出各式各樣的結,每次拿耳機就得玩一次剪肉粽線的遊戲,涼的時候還好,忙的時候就想殺人....(另一方面我又很討厭無線器材,因為就會有換不完的電池)

我真的覺得線材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所以Jam Jacket對我來說是個很了不起的3rd party solution

至少我很喜歡...


嗯$19.99美金一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但是你裝的回去嗎?裝不回去還不是繼續打結~

Unknown said...

我有受過教育耶!!! 隨便都可以烙一句成語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