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點點典典碘碘

我最近收到yahoo的信,標題是
★急速變身濱崎步★排隊也要買6大推薦!!
★華麗一族小女人★纖瘦比例打造超優美人感!!
★ViVi雜誌強力刊登★超甜美LENA穿著新款厚底涼鞋!!
★東京OL街頭話題★白金美容新寵兒!!
★時尚名媛最愛★萬寶龍飾品首賣75折!!
girlstuff2
我搞不懂yahoo奇摩,不能因為在search市場被谷歌打的節節敗退,就這樣亂寄廣告信給我呀....



今天發現台灣高鐵跟日本合作開發PS3的game了
railfan1
railfan2


我不是鐵道迷 我也沒有PS3....但好high喔....
因為這將是全世界第一套
第一套可以倒退開的鐵路遊戲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