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Tax and Death

Kill-Bill
付錢給別人不甘願,看到帳單會皺眉頭
沒想到我也開始過著痛恨Bill的日子了....


4月是一個很弔詭的月份,它的第一天就讓人對他的存在產生疑惑..
就是在這樣一個莫名其妙糊塗的月份,我開始整理討厭的扣繳憑單,準備在5月交保護費給政府

扣繳憑單吶~~~啊啊啊啊啊

拿到之後開始嘶吼,我收入沒這麼多吧(國稅局你不相信的話可以看我戶頭,這應該是個誤會...)
尤完人之後,翻到這一張扣繳憑單...
P1010001
心碎到不行(一塊錢的收入被打稅,我去地上撿可都是Duty Free的呀)

為什麼總覺得老天往我身上下雨..(而且有變成冰雹的跡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