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Fool's Day

愚人節


愚人節的今天,我完全沒有騙任何一個人(我是好寶寶)
Instead.....
稍稍補了5天累積的間斷失眠,然後處於要不要吃宵夜,要不要吃完早餐再睡的混亂生活決擇
在所剩不多的混亂空閒之中還是做了下意識的習慣舉動,看了好幾話好幾話的影集,練了幾首歌,玩了幾下Wii的雷曼兔,來試圖塞滿剩下的時間,儘管如此還是無法克制的開始咒罵房租,繳稅,工作,生活,everything

最後開始質疑自己的人生之路

WTF....




不過仔細回想一下...
下午在十字路口上變綠燈前的5秒,我習慣性地刻意催了一下油門(不是為了耍帥或什麼的,只是想讓車子有個心理準備), 然後身旁的女騎士就飛也似的衝了出去.....雖然她最後有動了一下大腦看到紅燈急煞車,但我覺得...愚人節的今天我其實還是有不小心應景的騙到人.....
god bless h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