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臼齒是展現男性魅力的重要後盾

一周前覺得臼齒怪怪的,好像蛀牙了

上班日的今晚就跑去牙醫看牙齒,我跟醫師解釋上次有來補過,現在最後一顆臼齒好像蛀開了,醫師看了看說.....好像沒有蛀耶,而且你上次補的是另一邊的牙齒.....-_-||

好...醫師你....算你記性好....


然後接著幫我洗牙,完全的痛不欲生,好像是為了懲罰我的記性而洗的

醫師說你的牙齦這一部份好像燙傷了,還是刷牙太用力了...(我想是後者,男子漢就是要大力呀!)
接著就拿藥塗在上面,問我會不會痛,我搖頭示意,醫師說這應該會很痛才是....你這裡傷痕累累的樣子...
開了一份藥給我吃,我走前還給我耳提面命,你這藥一定要吃,不要痛了才吃啊(我都多大了 不用這樣叮嚀吧!)

踏著輕快的腳步騎上座車回家,路上越騎越感受到牙齦的痛楚,耶~~~難道這是剛剛醫師要暗示我的痛嗎? 塗上藥的時候 明明沒有感覺呀....

一直以為牙齒是很重要的,沒料到牙齦才是我今天學到的課程
所以結論是我除了每晚要好好刷牙,不懶惰之外,力道可能要再陰柔一點
(這一篇不好笑.....而且我日本行不是很想再寫了....都忘光在哪裡玩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