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我想

女巫店在20號(五)有昊恩家家耶~~~~~~靠 超想去~~~~
女巫店在26號(四)有艾可菊斯耶~~~~~~怎麼可以不去~~~~

都是在上班日,我人都不在台北呀~~~~~~~~~


其實喔....女巫店的網站是我覺得非常不人性化的極佳範例了,不知道在擠個什麼勁兒,如果硬要往好的方面想的話,就跟店內的空間一樣吧,在極限制的狹小範圍裡,硬是能擠出東西表演出來.....我想台北人真的是很幸福呀....

本周很想買預定要買的Album是
blueinlove
昊恩家家-Blue in Love
哇....好棒的藍調, 好讚的Soul, 我這周上班都在聽這張專輯....棒呆了!! 金曲獎真的是實至名歸!!
昊恩是男生吉他手,家家是女生主唱,天生的好歌喉讓人無法不陶醉

Love Love Love(我很喜歡 這首跟 不自由)

fratellis
The Fratellis-Costello Music
高中同學的推薦,一聽到Chelsea Dagger 無法自拔的重複的聽,整個人跳起來地的聆聽
來自Glasgow的The Fratellis是由Jon Fratelli,Mince Fratelli,Barry Fratelli組成的,但他們沒有一個人真的姓Fratelli.....(WTH...當然我也不是說屈臣氏裡的員工都應該姓屈臣....只是....)


Chelse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