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好事多磨

親愛的顧客 您好 您所選擇的便利商店 因貨車無路線被退回
若您還要此專輯 請重新下訂單 並播打客服電話告知我們.....


我覺得這幾周以來是我今年度最快樂的一段時光了,整個順到沒辦法,印象所及最糟糕的事也只有所得稅,繳房租,繳水電這些瑣事,讓我覺得有一點點顛簸.....

不過.....

desert2
在6/29 我跑去玫瑰商城訂購張懸的第2張專輯,還有清涼火辣又消暑的[也無風雨也無晴]贈品DVD,結果在7/24真正發售的第4天.....收到開頭的簡訊.....感覺很皺眉呀......

總之看到 貨車無路線被退回 這樣的說明感覺是有點鮮啦,我想不是倒店就是路牌被換掉這種事吧(這也不能怨誰,有點悶又有點衰的感覺! anyway 不過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全家併福客多的邊際效應.....)

難道 我應該在首賣演唱會裡就應該直接掏錢買嗎??? 好可惜呀.....當天買還可以要簽名說....


最後是kkbox的張懸專題介紹


我等不及啦.....這一周就給我寄過來吧(發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只是想炫耀你的必勝御手吧

Unknown said...

誰叫你那時候不跟著我一起買,不然就可以跟我一樣high到7/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