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Friday I'm in .....

晚上一下班就跑去東海別墅,主因是修車,另外就是順道去久違的東海覓食
聽起來其實還蠻....一舉兩得的....


等我到了熟識的車行後,開始熱絡地跟老闆閒聊,當然同前N次一樣,一定是從國防役的幾年級聊起...

老闆:你現在還剩幾年? (你現在是第幾年?)
因為這個對話重複太多次了,我幾乎是敲到膝蓋般快速的回應:第3年快滿了,只剩1年了 嘿嘿...

然後冷默一陣子 看老闆顧自地修我的爛車....
通常都是這個樣子的,只要是我沒有興趣的事,就不會有太大意外地主動搭話了...

想話題是需要很多很多燈泡的...


過7:20了....在機車零件面前的我顯得很渺小...
我總是在車行裡才體會到 非資訊生要挑選自組電腦的那種徬徨不安感,一樣的看著老闆鑽來鑽去,嚕來嚕去的換東西,我想他應該是在幫我升級CPU,加記憶體吧....

再過一會就可以跑更快的程式,更大的怪物系統了....


肚子開始餓的我...想說差不多搞定了吧....可以去找以前常吃的便當店買好吃的雞腿飯或火空肉飯....

可是老闆開始跟我聊軍中趣事了....
老闆:趣事一......
:哈哈哈哈.....
老闆:趣事二......
:不會吧...哈哈哈哈....
老闆:趣事三....
:是喔 哈哈哈...
老闆:趣事四...
:太誇張了吧 哈哈哈哈

我肚子好餓.....

很想叫老闆停止讓我去覓食,可是這些趣事真的還蠻好笑的.....要一直聽下去的話也是OK啦......
所以就這樣持續的拉鋸....

除了一邊認真的笑之外,心裡也在盤算著,何時會落幕告一段落.....
我想Best Choice就是來一位客人,也最好是來換機油的,這樣老闆就會自然而然的學習兩種語言~~~~不是 是自然而然的告一段落,去幫新人客換機油....

然後我就可以順勢付錢 感謝老闆 揚長而去.....


可是沒有 我等很久.......沒有人來修車加機油....
星期五的晚上,大家都去happy了
...
...
...
...
..
..
..
..
.
.
.
.
最後快8點了.....我成功的離開了
去國際街...快速包個便當,走之前癡癡地望著東海之音,心裡想著昊恩家家,Fratellis,YeahYeahYeahs 也許下次有機會再來贖回他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