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Cheer UP..Gary!!!!!

今天公開在MSN徵求勵志歌曲....
結果一開始就有個傢伙給我說: 國歌....


好 先不提那個只會在日本吃喝拉的傢伙....

以下是建議清單
Maybe Tomorrow by Stereophonics
是呀..聽著Kelly Jones用著沙啞的嗓音唱著
I wanna breeze and an open mind
I wanna swim in the ocean
Wanna take my time for me
All me

So maybe tomorrow
I'll find my way home
這怎麼能不打起精神來呀!!!!

再來是

Friday I'm in Love by The Cure
Robert Smith的地位不用多說....
這首歌雖然老到沒辦法,但我也是超愛的,尤其那個一連串可愛無厘頭到極點的歌詞
yes 我也希望It's Friday I'm in love...(因為unplugged版本我超喜歡,所以特地找來放)


Sailing Away by Travis
Chasing away the blues,
I know you're trying.
And nobody wants to lose,
I don't know why.

Cause I live by the river,
live by the river and
I'll die by the river
I'm sailing, away, today.

Travis新專輯裡的Bonus Track,我每晚本來就會放個幾遍來聽,彷彿多聽一次我就多了一點救贖的機會,也許可以真的就這樣Take my change to sail away~~~~



張懸兒歌
兒歌最後的歌詞讓人提起了勇氣,再往下一步走去...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歌詞整個Q到不行,當然腦海裡還是印著[討人厭的字]mv中抹著煙燻妝的張懸,清新脫俗的她當然不像Robert Smith那種是會把小孩嚇哭的妝,但整個冷豔的效果讓我直印腦海,再轉換到兒歌的畫面裡,就會稍微的拉不回來,是的 我的用意是想趕快看到兒歌 真正的MV,好期待(希望真的會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