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8年春天吶喊 Vol.0

相較去年的春吶,今年的準備時間匆促了點,連民宿都搞不定,直到最後一周我們三人才一一的把相關訂房,訂票,訂車啥的 通通搞定

提早準備還是有它的效用的...


首先是今年清明連假,墾丁區的音樂活動多的嚇人,往年印象中了不起3~4個吧,今年活動明列如下
1.春浪音樂節
2.春浪恆春電音
3.海洋音樂祭
4.春天吶喊
5.台灣嘻哈音樂祭
6.亞洲搖滾音樂祭
7.Funky派對

所以卡司變成了我們選擇的主要因素,其中1,4這兩個活動讓我僵持不下,先是春浪的名單,相當誘人
swave
有廣仲!! 有陳綺貞!! 有Joanna!! 有蔡健雅!!
其他人 雖然沒有興趣,但1500左右就能聽到這4個人,我覺得相當值得

再來是春吶的名單,
sscream
嗯 我是故意的,沒錯,就是這麼小,這麼難認,總之參與的樂團只有一句話,多如牛毛啦..


本團會對樂團有意見的,只有我跟RP二人了,偏偏我看到陳綺貞,眼睛就發直了,直想著是否這樣放棄春吶好嗎?? 同時RP也不住的熱嘲冷諷,怎麼可以屈服主流音樂(要命了,陳綺貞跟廣仲 哪有主流!!)

就這樣經過1~2周的冷默應對,我退讓了,畢竟阿哩不搭的地下樂團不是隨時都可以聽到的!!!!

Let's go to Spring Scream Fest!!!


但麻煩的還沒完,由於到了最後才敲定目標的結果,造成了民宿訂房不及的窘狀,我當時還邊出差邊打給民宿訂房,都一一的被委婉告知客滿了,最後我凹了RP再去橋更遠的民宿看看,於是左聽右探之下,RP給了我們奢華的房間了,位在車城的六福莊.
room1
看了網頁圖文說明,甚至看了全台灣網路下載最快的女子個人團體 - 彎彎網誌,我不禁懷疑起RP(我當然不是對人,而是對事的懷疑),忙著詰問RP,我們訂的旅館應該是六福村莊,或唸起來很像的六福庄吧(台灣的店名都老是搞這套,且我不相信這會是我們準備下褟的地方),再三確認後....我們似乎是真的住進了這間看似高檔的旅館了......

slam-nomoney
身上只有零錢夠住進這間嗎.....


再來是行的問題,畢竟墾丁這麼遠的地方,開太久車也是會累人的,最後莫名的討論就變成了,三人各自坐高鐵到高雄左營,再去附近租車,一整個輕鬆自在,且不用擔心塞車,或疲勞開車之類的事....

BG就盡責的在高鐵站租好車(小馬租車行的Tiida),咱三也各自訂了高鐵票,於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粉有錢的工程師

Unknown said...

三小姐醬子說,真是折煞小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