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08

雖然計畫提前生變,但沒關係,I can make it!
就像接下來的玩意兒 其實不新鮮了,但我還是可以炒個冷飯....


aprirobo-1
首先是 Toshiba出品的 ApriPoko

aprirobo
我是不知道 它幹嘛手要弄成兩片滑板的樣子,但類企鵝的外型還蠻討喜的,許多人說它實在是太像神奇寶貝的一員了(身長11 inches),比其前系列的ApriAlpha真是好看不少
apri
(我是ApriAlpha)


這電子寶貝的功用到底為何?? 答案是 Voice-operated IR Controller!? 我這樣亂下的結語也許有點偏頗,總之ApriPoko目前最有趣的demo功能是,你用手邊的TV controller向他training訊號,並發聲當作command action,最後呢.....最後 你就可以靠語音 來叫它做對應的事情了(來 ApriPoko 我要看全民最大黨,嗯 不要好了 我要看大愛台,啊 還是ESPN....)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機器人呀.....
(可以先推出多拉A夢特別版嗎?!)


2006開始研發的ApriPoko 目前仍在研發中,未發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