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Coughin'

officespace
that's why we love Office Space so much!
要命地 一針見血地 把上班族的心聲給道盡...

Mike Judge,Mike Judge 他到底現在在幹嘛呀,每次想起這部99年的片子,就會忍不住想看他是否有拍新片的消息(似乎依然持續的製作King of the Hill 這部我看不到的動畫...@#$%)
而且 我似乎錯過了Aqua Teen Hunger Force這部2000年的動畫連續劇....(how dare me!!!)



幾乎一整個月都在跟一個怪物程式搏鬥,直到今天凌晨,我才確定我搞定它了,心喜若狂用於此處我想是相當適合的.....

然後我決定要打整晚的電動來慶祝,放著大聲的音樂,看著一點都不營養的綜藝節目(來刷個C,G chord再來科科地笑吧!!) 好不愜意呀!!!!
..(有玩樂)
..
..(沒有吃喝)
..
然後我累到撐不下去才入眠,在這風風雨雨的一個月以來,我想這是最讓我開心的一晚了



大概是陽光穿過陽台射入我的床上的2~3個小時後,並不是像往常一樣聽到鳥叫聲,反而是一個孝子的哭喊聲,把我從睡夢中喚醒 (平常都是消防隊的聲音,或鳥叫聲 弄醒我的!! 當然還有該死的鬧鐘!)

對於這個意外的傳統儀式,我沒有太大的註腳,我只希望他哭小聲一點
我知道你們很悲傷,但 聲音可以回轉到1或是2那個刻度嗎??(maybe just a little tiny...)

當然這個世界不是繞著我在旋轉的.....願望祈求失敗...


撐了10幾分鐘,我受不了起床了(該死, 他們是真的很悲慟呀....) 我只能不甘心的提早起床,皺著眉頭刷牙洗臉....(我的確是收到了他們的哀傷signal了....我也完全的感染到了)


我今天也一定要打電動打到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一起來玩GTA4吧~~~~科科科!!!

Unknown said...

金夭壽!!! 雖然只能看人家玩GTA4,但沒有x360的人 還是會自立自強的....

有Wii的人快來跟我一起玩 Bully(18禁的校園暴力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