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0090913-Caboolture AGAIN

I love u allllllll.
Thank you guys!!!!

今天又回到Caboolture了.....這是我在Queensland,喔不 是澳洲最滿的一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變成這個周日一定得去Caboolture,但朋友們太熱情了,我應允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吃火鍋聚餐了,雖然是冬末春初,但還是熱的要死呀!!! 我還是應允了

最後不知道怎麼著我變成要從sunnybank買火鍋料帶去Caboolture了...(距離12個zone 火車要花1.5hr)
我...不甘願的應允了

影像046
於是前一天看完Brisbane Festival的煙火,吃完 韓國餐廳回到家11點多,已經快累死的我,今天早上8點起床,開始重新出發.....整理好心情錢包之後,我就孤獨的去買火鍋料了...

跟佩琦小姐會合之後,我們一同從sunnybank搭公車到CBD,再轉火車到Caboolture
中間我口渴買了一杯Boost(tropical crush! my favourite),之後開始一路餓到Caboolture火車站,聽著佩琦闡述美好的澳洲自家麻辣鍋的經驗,比如一進門就已經噗嚕噗嚕的滾熱火鍋料,滿滿的食物佈滿桌上...之類的 (媽呀 我在OZ好愛說 something like that...已經成為口頭蟬了吧!!)

接著好心的Amy就開車來接我們倆了.....

一進門才發現,火鍋的湯正要熬,我要餓昏倒了,就開始哈拉聊天,
Harris請我們喝紅酒
抱病的Lee起床切肉片
Amy,Vicki,嘉怡老師打理準備食材,熬湯頭,煮甜點紅豆湯
Kate努力的找音樂給我們聽,還有正妹朋友在原視比賽唱昊恩家家"不自由"的比賽片段

我跟佩琦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很認份成功地扮演客人角色
(不過我有拿出我愛的香港的Waffle咖啡餅乾讓大家吃....不像某小姐)
(不過我剛剛發現 我不小心把這個餅乾弄成公費被大家一起share掉了)

影像047
影像048
狂吃之後,還補上好吃的紅豆湯.....i love u guys!!!!!


之後我狠心地放佩琦一個人回家,跑去找mohamad,jeff,NG,mimi
經過一堆美食美酒之後......我失去控制了....
....
....
(Obama)
我失去控制了!!! mate!!
....
....

影像050
謝謝你們 Jeff,NG 我一定要去馬來西亞找你們,你們一定要來台灣找我讓我請



但還沒完,more than this....
Lee最後很有義氣的再開車來載我跟Harris.....還叮囑我不要睡過站....
然後我......就坐到往北的火車了.......掯.....(應該往南)

列車長還好心的問我是要到哪站去....整個火車只剩我一個乘客了...
我才說 我....好像坐錯車了 我是要到City去.....結果他幫我查 已經沒有火車回city了,可能要下站的Beerburrum搭Taxi了.....忙道謝後,我哭著奔向站外,冷清到我整個都清醒了.....

走了3min問了shopping center要收店的店員,哪有車可以回caboolture.他們說沒有了,搭Taxi可能要$40,他可以幫忙我叫,我立刻就說沒有錢可以坐咧 哪個方向是往City,我要去hitching....
最後我招第7還是第8台,有個小卡司機就停下車來,問我要到哪,但他只能送我到附近更大的Shopping Center,我當然不住道謝........

到了才發現是以前我採草莓農場外面的ShoppingCenter,Matilda加油站呀
然後我再跑到馬路旁繼續比大姆指,想不到有一藍車繞過我之後又U turn回來找我,拉下車窗我就急著跟他們說,i miss the last train to city,can u take me to Caboolture Station or any other station,想不到....他們說 可以直接送我回sunnybank,我聽了真的是狂道謝...
謝謝你們 用C++寫程式賺錢來自Mel的Gavin,還有我忘記名字來自BNE的妻子,你們真的是很好心很好心的年輕夫妻,god bless you!!!


我......就這樣回到家了....


影像052
影像053
P.S.媽呀,晚上在小鎮裡沒有車搭 感覺好恐怖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