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今天很多新東西


阿飛西雅台北之晨, 那個長達1min的破音壓抑opening,都有一種衝動購物前猶豫的莫名認同感




首先是ipod nano的新改版,外表沒變,但有加少許新功能
video capture的功能沒啥fu....
live pause就真是超棒的,簡直就是TiVo的聲音版.....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我看一下價錢喔 16G 澳幣$249.....(好像 可以矜一下 有一點點買的起)


田中芳樹的銀河英雄傳說 動畫版要出藍光了...

這不是什麼了不起吸引我的新聞,沒有blueray player談這些都是屁,不過倒是勾起我應該買齊小說版的慾望
(從大學勾到現在.....可惡....)



最後是這個臉紅心跳....但又莫名其妙的新應用
我不知道為何日本人就這樣大喇喇的寫上 innovation字樣....(某方面來說...是沒錯啦)
但.....這個新應用好像已經讓 擁有PS3的朋友們 竊笑不已......
(在網路上的呵呵 哈哈只是文字....所以我不能分辨他們是 怯笑,還是 淫笑...)


這是live dem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