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因為旅程充滿變數

所以我壓根就不清楚 下個禮拜還會不會留在這個地方

Sunnybank


md 我居然在這個地方待了4個月,
以工作賺錢的面向來說,一點都不值得,這是個我很討厭的地方
以結交朋友的面向來說,值得到爆炸,這裡是永遠的美好回憶呀

以我目前整個weekend 只剩下一天的情況來說(而且明天上午會跑去southbank看電影),嗯,精準的說我只剩半天的自我時間,來研究剩下的移動路線
現在的進度是


BOSS看到第3話
關於BOSS天海祐希 幹練又加上一點小迷糊的角色,依舊駕輕就熟,非常容易觀賞,其他配角們似乎還是乖乖的在配角(儘管是竹野內豐,儘管是玉山鉄二,儘管是戶田惠梨香) 不過另一個值得佩服的就是溫水洋一了,我根本就懷疑他沒有在演戲了,just be himself!!

總結來說....我應該去看同質的The Closer(cast by Kyra Sedgwick),比較划算



Mr Brain 第2話,
一個類meet joe black的起頭,讓我差點關機.....
但還是憑木村的頭銜硬是矜下來了,但....也僅暫止於第2話了.....
編劇應該好好向ガリレオ看齊呀....想點新梗新花招來殺人 來犯罪呀....
(雖然我很不喜歡ガリレオ的破案過程)

所以我不會因為Mr Brain太老套,而又去傻傻的重看ガリレオ的,no way!!!



Flight Of The Conchords 看了3集
我喜歡他們的機器人之歌,還有racist的結局
Jemaine跟Brett這兩個kiwi有一搭沒一搭的效果太驚人了......
但我不知道對於這種有時會乾掉的劇情結構能夠忍受多久....
(也許我只能撐到第2季的第6,7集)


BTW
我住在樓下這四周,才深深體會到以前室友Amanda是多麼的忍耐呀....
Holy Moses.....i really really need to travel AGA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