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Post What? Rock Without Roll?

每周收到台中傑笙的電子廣告,總是不自覺的替它們不爭氣地流下一滴男兒淚....
(啊 對於一個沒有眼淚的人來說 有點牽強,但你仔細看我眼眶裡晃呀晃的液體....不是淚是誰呀!)

雖然沒有朱學恒那樣大器,總是可以無所懼的放大圖(md 跟放大絕一樣)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辦法截出完整的清單....







看到封面就會下手買CD的我,有時候也會偶爾看看這些迷人的側標
how sweet they r.....

我總是會回想老闆孤獨的站在店裡,無人問津的畫面....alas
台中的青年人都不聽metal的嗎.....

啊 在逢甲福星路買晚餐的時候,總是會刻意經過那條巷子(google說是西安街)
小小的巷子裡盡是嘻嘻學子剛買來的食物,與附近洗衣店清潔劑香的混合氣味,真是說不出的怪異又熟悉...


我只記得在那邊買了Rhapsody(還是 Luca Turilli),總之,剩下的只是老闆孤獨的背影了.....



cow beh,完全離題
因為我這兩天很混亂的交付房東系統,邊聽Post-Rock邊作業的結果就是.....一樣混亂....
進度好像跟著混音器一起不由自主的破音一樣....但最後還是很和諧的完成了....


我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The Six Parts Seven的編曲.....
謝謝 BB彈的貝斯手Anber 介紹給我這麼多的Post-Rock,當然我不只愛TSPS啦....
(This will destroy you 也不差 科科科)


P.S.我是在想 應不應該重新聽 Pat Metheny Group,說實話 md 我已經有點分不清Post-RockFusi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