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緩衝

開始厭惡每天看RSS,Atom的狀態,然後意外出現的內容還是一樣貧乏,也受不了每天自己設鬧鐘在8:50分,只為了準備看開盤的那一剎那(當然今天牽扯到杜拜開天窗而大跌 令我很不滿)

所以今天玩起DQ9 意外發現新玩意兒


[link]

這!!! 這不是史萊姆嗎?!?!? 為何有人可以坐在上面當壞人,擋我拯救世界的路,且自稱史萊姆戰士

而且重點是,這史萊姆戰士屁股底下那位吃苦耐勞的Mr.Slime,看它胼手胝足的,生存的目的只為了上面那個混蛋 坐的更安穩更舒適,這讓我動念
動念該去生一個坐墊,
一個史萊姆坐墊,
而且是日本原生,不是X國 或 第三世界弄的四不像產品...

googling....
....
....
....

於是要先插一下話.....
slime-1
史萊姆,Square Enix 的Dragon Quest系列初階怪物,現在變成受歡迎的mascot(中文譯吉祥物,但我不確定扮演壞人的它 夠不夠格稱 吉祥)

slime-3
甚至有它的專櫃

slime_pad_shop
風情萬種的它,甚至有多個週邊產品(對 這組PS2 史萊姆搖桿 我居然有買...)

可是剛剛survey一下 發現Hori這個吞錢不眨眼的週邊廠商,又推出了...

slime-speaker-2
slime-speaker-1
又是Stand 又是Speaker

slime-speaker-3
天呀,女生看到男生拿這玩意兒, 跟拿吉他比較,一樣會產生愛慕之意嗎??

slime-speaker-4
瞧他連ipod 都可以接咧....(of course,it could!!..-_-)


最後目標出現了

slime-4
slime-5
這......有點超乎我的想像......而且不要告訴我這兩個是同一個產品....
這比卸粧女藝人更讓我承受不了....

但如果它很fluffy的話......也許.....

p.s.老實說看開盤 很像看賽馬鳴槍響起打開柵門的那一瞬間,超有快感的....
p.s.這篇結尾要等明天看完資訊展 才有可能有更進一步的結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