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init

i am so lame......


[link]
把塵封一年的電腦,琴,都拿出來擦拭擁抱一下....
(看到19"的螢幕 眼眶居然會溼呀....)


又花了一陣子時間把laptop 當作pc的網路分享器,
windows xp真是一個可怕的系統....下一步下一步就設好了.....
所以小筆電就變成pc的無線網卡了,我又可以用桌機上網了....


非常不客氣的把別人家當自己家.....
(已經開始詢問第4台cable我可以怎麼接了)

下次回台中 應該就會再把電視桌,32" 給架好......


但.....我其實是看到學長噗的 MV

[link]
這支Rushmore的新歌,用意是在介紹一款好聽好用的耳機....
我絕對不會看錯重點.....也才不會花時間去查出女主角是當紅AV女優-吉沢明歩
(我很佩服導演可以想出這些鬼點子....wth....,,,,but it works....hahah)

2 comments:

can said...

那耳機的型號是?

Unknown said...

我是怕大家知道 跑去買來戴上,就會無法克制的脫衣熱舞.....還是保持低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