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oops

Blogger 新的Compose mode很好用,越來越Office-styled, Image與Text的Alignment超好用...
但手邊一直有很多的雜事在穿插,所以 OZ最後之追憶 也就卡在那邊, 的確...它的priority是低了點, 不過也許哪一天晚上意外憂鬱地想抱枕頭痛哭之時, 會突然給它一個感情加分, 立刻執筆奔寫
anyway, 瘋狂台中2日行, 把我搞慘了, 為了細軟 特地下台中, 然後只睡了一晚, 拿了行李就跑, 感謝buck提供這樣舒適的旅館給我.....haha
仔細翻了一下我的6大紙箱.... 有一大箱全部是CD, 但不知道為何唯獨阿飛西雅這一張另外壓在毛衣紙箱底裡....而且還有散落的一些電玩卡帶, 還意外發現古董 PS的 Disc Juggler Scratcher!!! (這一組應該是totoro的....但他好像沒有很想要回去的樣子 or just simply forget)
當初為了要平均重量,而把所有物品混搭裝箱的天真需求,現在終於嘗到苦果了...



而且 我還是找不到我的Wiimote.....
希望它在某處還安好.....有吃飽 有穿暖









當然我又回味了一次 逢甲森記的油雞飯.....還是一樣的大碗 一樣該死的好吃...

BTW...
我不是那種高唱Only Happy When it Rains的人, 不過台中也似乎感染了台北的陰雨氣息, 實在是很糟糕....... 雖然我邊想邊覺得 還好是之前就跑去動物園 玩了.....但我是不是有錯覺  是不是整個禮拜都在下雨.....



重溫Paolo Nutini 在06年出的These Streets專輯 這張應該是我買的CD裡 CP值最高的前三名了吧(第一名還是 Jazz at the pawnshop XRCD ver.)
Paolo 在最後一首曲目隱藏Live版的Last Request真的是很賤的一招, 好聽完美到你不得不硬乾等中間近3min 可思考人生未來的留白......(忍不住想去看唱針是不是脫軌了)


[Last Request - live]


最後是這兩天遠傳狂打的廣告, 裡面那首曲風會不會太像Jason Mraz..... 不要告訴我 又是 山寨版.....(i hope not)  畢竟常常發生被日本節目,歐美節目警告抄襲的事情 實在是發生太多次丟人的狀況了(近期是吳x憲的 YES or N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