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To Do for Nov

我不敢相信已經到11月了.....
希望氣溫真的像氣象局說的那樣 趕快變冷.....
(明明已經在北半球....應該要冷得半死了......but)


1.升級Wii 因為某篇文章 跟 某學弟 讓我得碰一下這久違的主機
2.整理PS2 因為某篇文章 讓我得處理這個老的生灰塵的主機
3.整理mp3 for iPod 因為Cover Flow的效果太誘人 讓我得花時間解決它們
4.規劃家私 該何時從同學家搬出 且 該搬到哪去 丟到別人家實在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5.看House-S2 回到家還是繼續用小筆電,到處用它來看House 應該今晚就能解決Season1
6.翻出考試券 .....我應該要認真連絡某學弟一下 一起手牽手心連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