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44

一年之後重回光華商場,還是忍不住對新周邊品頭論足(是很開心興奮的)
因為太久沒有寫 發現新玩意兒,所以話不多說(就像久病初癒的病人 最好先吃個流質的東西先)


對於資訊展看到的Bone Collection 實在是念念不忘....
所以一路上就在對RP洗腦,說這有多好多好,尖端科技的結晶,刀槍不入,無所不能

因此意外的整棟新光華大樓,我都在注意新周邊產品...特別是USB-Hub

usbhub-1
我看到這個花盆Hub就笑了,想要誘拐RP買下它....

usbhub-2
RP說 要是我去買那個花盆Hub,他就會買下這個人型Hub....
(希望設計hub的人 不要以為我們是在詆毀產品.....
只是.......只是小小的挖苦呀.... 而且 我個人還是覺得花盆這idea實在太酷了)

但本日最佳model是.....


usbhub-3
插座Hub.....cow 超炫的

usbhub-4
這hub底部是個強力磁鐵,可以吸附在桌上,Jesus,how cool,how beautiful that is!!!
天呀,這辦公座位旁的正妹同事如果看到,一定是會藉機跟主人搭訕的呀!!!!!!!!!

等我有工作 一定要買下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