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爹 娘~~~ 孩兒唸書了

今天意外的出門了......
....
....
因為停電了


一點整停電....跟KTV一樣 連一首歌都沒有送的 整點就全停了.....
中間有開心5秒鐘,想說哎呀 還好我是laptop 有電池可以撐1.5hr...
5秒後發現adsl,ip分享器也是要吃電的......
就...
.....
摸摸鼻子乖乖出門念書了...

走進Café 櫃台小姐問我貴姓,我就回答了....
然後她好像聽不懂, 說有這個姓喔,我說就是那個誰誰誰的誰一樣...
這小姐才哦的一聲 寫下我的姓....(有沒有這麼麻煩 我只是想找個位置念書而已)

領咖啡時...另一個小姐說:哦 先生你的姓氏很少見耶...
我:嗯 對
小姐:....
我:....
小姐:....
我:....
這短短安靜的5秒鐘...我覺得好像是5分鐘一樣....(這是在怪我嗎)

接著我挑了一個有spotlight的位置,燈光好氣氛佳...
就飛速的翻閱講義,滿足了我饑渴的求知慾
而且我認真的說,在吵雜的環境唸起書來,飛快的有如神助,Yngwie Malmsteen速彈也不過如此...
沒有White Noise的讀書環境真的是會讓人胡思亂想呀...
220px-Yngwie_Malmsteen_1
喔 他就是瑞典古典速彈大師Yngwie Malmsteen


不一會兒鄰桌的大叔,似乎是台灣職籃的相關人士,穿西裝打領帶,跟旁邊阿姨聊的開心的咧...結果我回顧了台灣職籃史一樣,從林俊傑,顏行書,陳信安,還順便複習了大陸王治桎,巴特爾
但這對中年男女走了之後,我才發現另一桌的年輕情侶,各拿了一把統一發票,我心驚了一下 暗叫:這...是來咖啡廳對獎的嗎?
這咖啡廳 無奇不有呀,我要每天來見習......

所以今天 收穫極豐....


等一下就要來上線考複習考.....讓教練不再為我哭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