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fear lead to anger ,young man!!

當你把其中幾感隱藏起來,剩下的會異常靈敏
所以...今天我聽到...


3位媽媽國台語夾雜的聊天.....
當然一開始order的時候 被後面一群國中女生的高頻討論聲 弄得快瘋掉了 要不是這裡是個法治社會....我就...

好 3位媽媽的低頻聲真的是跟小孩子有很大的反差,意外的獲得平靜....
但.....
...
...
話題雜到我又開始煩譟起來了.....

1.小孩新買的衣服 1980 有點貴...
2.不可以買皮衣....只有瘪三會穿皮衣..(嗯 我這句怕忘記 有立刻記在手機裡)
stevejames
瞧瞧James Dean,Steve Mcqueen,再騎個重機 多酷呀

leather
我想媽媽們可能是看了這圖 才有這個想法...
(我發誓我真的只是找steve mcqueen,james dean 天知道陳昇就這樣出現在螢幕上 我很shock)

3.悶鍋的女生 聽說是個男的
另一個媽媽插嘴接:不過看起來很漂亮 所以可以接受啦...(社會有隨著時間的巨流緩緩進步著)


Oh...BTW 今天是另一個女生在櫃台耶,可是她不會寫我的姓.....
嗯...
嗯...
我也是有保持微笑

2 comments:

yufang said...

這篇真的很好笑,尤其是陳昇的照片就這樣跑出來.............我翻了

Anonymous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