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Weekend Blue

我大概應該也許可能沒意外是相同專業背景裡 最期待星期一到來的人了.....

當然沒有打落牙齒和血吞那樣激昂,但抱著枕頭暗夜啜泣的勇氣也還是有的....
所以撐過第2周了.....

then 在Francis家變完了這個魔術就回家去,等日曆趕快撕到下一張
影像022
Watch~~~~~~

影像023
Magic~~~~~~~~~


今日上課講師"好心"的要幫我們這組併桌(有點快炒九九的fu)
結果就打翻了我桌上的熱茶到問券上了.... 連忙跟我說了兩次對不起.....

他不知道我內心其實感激老天還是給我雪中送炭了...
因為那杯玄米茶是什麼鬼...我喝了兩口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是誰發明這種茶的?!
老師!!! 謝謝你 幫我處理掉它!!!!
問券...每堂課都要填寫分數...我知道它的意義很偉大....但....寫久也是會麻痺的
老師!!! 謝謝你 幫我處理掉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