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Then face the music,deal with it

cow....我真的有周末恐慌症候群
已經開始不自覺的玩手指頭了(順時轉完 換逆時轉)

我對最近的失序行為感到十分困擾....

hung
本來應該要優先看這雄糾糾氣昂昂Hung(台譯:大器晚成 不過我認為要有種就應該翻成太器晚成)

glee-glee-6628138-1280-1024
但不知道怎麼著被拐去看這狀似娘娘腔的Glee了....
(轉折很大 我知道...但人生就是這樣 ain't it? 尤其poster上每個人的Loser手勢 會不會吸引到你!?)

同樣是Loser勵志片 (gosh 最近超需要勵志的...)
同樣是高中教師 (高中教師...這什麼東西 它可以吃嗎?!)
成人喜劇照理在我心目中要大勝高中純樸向上歌舞劇
誠心的寧願看Deuce Bigalow 而不想再看一次類High School Musical那種歌舞片

deucebigalowmalegigolo
每次看Rob Schneider的白爛表現 我都會真心的科科笑

highschoolmusical
我知道Zac Efron超帥,但看這系列的片還是不時會有扁他的衝動....

glee-cast
So.....一個機緣,我意外的搶先觀看了Glee.....
聖倫Good Job!!!

對於劇組每集能夠精心設計出不同的曲目,舞步 就大為佩服不已...
每條句子每個詞都精準的對到劇情,怎麼怎麼不能比出同理心的大姆指!
我想這部戲能紅不是傻傻的在賣帥哥美女罷,當然主軸是一樣的舊瓶一樣的老套,甚至老實說 前3集我只是為了殺時間而硬看的,但直到第4集...才不禁驚呼

這本兒!!! 寫的好哇!!!! 太天才了!!
Footy team dance 'Single Ladies'!!!
[連結]

我都差點要跳起來為劇中的明星叫喊歡呼了....終於激勵到我了!!!
所以 慢慢地 乖乖地 自動地 成為忠實觀眾!!!
它是值得一看的高中青春洋溢歌舞片吶!!

p.s.第一集末我才發現,這,我在澳洲看過這段呀,只是一直以為是High School Musical的曫生兄弟之類的,所以立刻轉台.....
而我似乎是錯怪他了....ccCCC


and....我今天肚子又吃到快爆炸了......
胃藥....快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