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C'mon

今天還過不到一半,就幾乎可以篤定這肯定是人生最糟的一天了
我不知道原來是可以完美的處理成這個樣子的.....而且

靠 連自己都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這太誇張了....連鎖效應也得有個節制呀.....

wow 我必須再看一次Honda Accord的Cog廣告.....
總是能從中獲得無以名言的冷靜

sigh,時間如果能快轉 不用想 就是今天 請快轉今天....趕快讓它不見吧




好 至少一大早起來發現的這玩意兒,會讓我興奮很久一陣子


Harold作石的Beck 確定映画化!!! (ㄟ 可能是去年的新聞了)
但是今年秋天就會推出呀....堤幸彥 擔任導演呀!!! warhoop!!

看看他的卡司....好啦 我其實只care裡面三個角色啦
小雄,真帆,龍介

coyuki
看看這什麼鬼.....是想要搶演 死亡筆記本嗎!!

coyuki-1
原作的小雄多麼和善多麼上進...


maho
再來是忽那汐里 飾 真帆....
這.....我很難立刻說好或不好... 女性的化妝術對我而言是一種巫術,我無法用正確的邏輯觀念去評判她.....我只希望拜托上映時不要讓我想翻桌就好

maho-2
畢竟原作那個活潑大方又有靈性眼神的真帆 多可人!!! (剛剛腦袋有冒出應該由石原さとみ來演,但她..很難不注意到她的厚唇,嗯 還是算了)

51jd1m2r8LLgnj0812040504012-p1
石原さとみ


ryusike
最後是重要的龍介

hirohiro-2
水嶋ヒロ 飾 龍介呀....聽說還特地留了長髮...苦練吉他.....似乎是不錯呀

hiro-2
等等 看看龍介手上那把琴!!!!!! 那把有彈孔的Les Paul!!!
露西露!!!! 厚厚厚厚.......

期待 期待 期待呀....


beck-2
哎呀....突然想到Beck這隻怪犬,電影會用CG處理嗎...:p


厚,今天不聽一下 Beat Crusaders的歌 怎麼可以咧..

2 comments:

yufang said...

生日快樂!!給哩~

Unknown said...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