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比起書店 我還是比較喜歡逛唱片行

我一直以為台中以前的葛萊美唱片行,外面在賣佛珠 裡面賣日劇韓劇國語,古典爵士請走B1,西洋R&B金屬請爬2F,這種就是最嚴苛的購買環境了

但...我還是太嫩了.....

西門町的玫瑰唱片一移址,就變得糟透了....現在的玫瑰 我連說都不好意思說....不知道有沒有10坪大的空間,才幾列的唱片,看得我都想跟店長擁抱 替他流淚了,但緊連著空蕩唱片行的是開放式的遊樂場...電動聲+流行樂聲 極致不和諧的交互作用著 絕對不會有任何一絲可能會讓你以為這是Jazz樂,或什麼鬼的remix新樂派...

我從沒看過這麼突兀的異業結盟了
(喔 也許他們只是單純的鄰居...但遠親不如近鄰嘛,我決定私自認定他們結盟了)

轉身拔腿就跑.....(好熟的動作...)
只能去五大唱片了吧.....心裡嘀咕著

為何Tower 唱片就這樣消失了咧....好懷念.....
明天去信義誠品逛一逛 止一止心中的癮好了.....

2 comments:

meowhoo said...

盜版多 網購又方便
實體店很難生存

Unknown said...

這是在逼良為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