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How abou' admitting u failed first?

雖然還是重複諾諾地聽Under The Gun(愛死Brandon Flower了)
雖然還是有點痴痴地想折鉛筆(筆袋裡其實只剩原子筆跟螢光筆)
呼..........
呼.......
但認清事實才是該做的第一步
Let it go!!!~~~~~~~~~!!!

跟Amy吃飯聊天總是收穫很多....oh my lord!!! 無法形容的強力後盾吶....
雖然其實很不堅定 但總是該勇敢地踏出這一步...(哇 mind control好弱啊我)

然後我需要好好的再看一下Failblog,不定時的科科笑還是很重要的(再度向Mariah Carey的酒態加以讚揚,u gimme strength!!)


晚上到buck家,他鄰居車停在外面,跑來跟我致歉,說立刻會開走,順便跟我搭話...
鄰:你是buck的同學嗎?
我:是
鄰:哦 所以你是住在3F的那個...
我:!!!!!! ㄟ 對 我現在住3F
鄰:那他不是還有個同事住這一邊2F
我:對 ㄜ 對 他同事住2F這一邊...
(靠 為何他鄰居知道我住3F!!!!!)

然後事後buck責怪我 是不是晚上太吵了.....
他明明沒有跟鄰居講過 誰住幾樓的事情
........
我........
我........
我什麼都沒做呀....我滿腦子只有念書念書念書
(當然是在路上狂笑 邊走邊解釋....我音樂應該 沒有放很大聲吧...也...偶爾才拿琴出來調一下音...這樣子呀 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