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Today she's been working,talking,smoking

我居然花了1個小時多在survey 兩部狀似C級片的B級片


onionmovie
看了一下trailer,懷疑它有沒有大學時看的Kung Pow: Enter the Fist那樣讓人動容(而且Kung Pow今年要開拍續集!!)

但Steven Seagal 你到底是怎麼了!?!?
戲路意外的廣嘛....

kungpow
(題外話的Kung Pow 曾帶給我1hr多的樂趣)


staregoats
tagline寫的是No goats. No glory.的這部大卡司喜劇叫 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因台灣快要上映了,不禁對它產生好奇....可是總是不自覺的想起07年那部黯陰羊Black Sheep(我發誓台灣片商就是這樣有種的把它翻譯成黯陰羊, 而且我真的會因為這片名跑去看!!!)

blacksheep
而且老實說,從此以後 任何有關羊的片子,我都情不自禁的想到它....(私以為...它成功了)
這NZ來的黯陰羊(科科)還得了多個觀眾票選獎
一個有口碑,小眾的口碑
一個有卡司,大咖的卡司
都有可愛的羊(喔 對! 一個是山羊,一個是綿羊!!)
該怎麼取捨好....


P.S.哇...而且這篇解釋山羊綿羊的差異好有深意...

本篇沒有重點,而且po完,就認真念完手上這本講義,才准繼續玩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