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這曲兒

我不知道這哪來的Antony & The Johnsons,唱著慢板的Knock on heaven's door. 主唱渾厚低沉的聲音都快把我給弄哭了....


今天上課是最糟糕的一天了,極度睡眠不足的我,不是死了一次,簡直是在現場表演多次輪迴呀,而課後是孱弱的意志力,勉強頂著想吐的身軀騎車回家,然後開始跟我的房東好友buck抱怨..

拎叨的蚊仔也太多了吧... 晚上根本沒辦法睡呀....
buck點頭稱是,但也無能為力的樣子....

直接進入掛點狀態的我,於是小歇了片刻,才開始跟buck討論如何反攻蚊子大軍...
..
...
....
.
吃飽喝足(我覺得KFC@TW雖然比OZ的好吃一百萬倍,但我覺得,,,已經吃膩了 膩透了)
..
.
..
.

才摸了一下琴
就被buck發現,開始道德勸說我 會不會吵到鄰居....
但我講了一些鬼理由,雖然白痴才會信,但buck也沒有很執意繼續阻止我的意思....
....
所以下周要好好再跟他敬個酒才行..

好懶得調音,刷個幾下自己也聽的痛苦....
可是還是繼續亂刷.....繼續不和諧.....
這capo沒有隨身攜帶 實在對業餘初心者很不方便....
不過儘管加capo 我應該還是會讓它不和諧的發聲....


然後夢就醒了 曲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