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Furthermore

今天補習班的教練發信來提醒我 每天至少要念一小時的書呀!!!!!!
(要怎麼收穫 就要怎麼栽呀...)


而且補習班的系統是在零晨2點發信給我,說今天該照讀書計劃念幾小時的書了....
而且本周讀書會的地點 我還無法敲定發信給大家,因為組員都是忙碌的上班族....
而且我的組長還想要安慰我的失業狀態,害我得急著說 其實過的很快樂..只要不看存摺
而且德國朋友說每天都可以看到我在線上 他終於懂為何台灣人都戴眼鏡
而且套上了高領毛衣,就不想再脫下它了,今晚要硬穿著它睡覺
而且發現The Wall今天開賣Kings of Convenience的票了
而且布洛克兄弟橋不定台北場地給Bob Dylan,讓我科科笑了一陣子
而且風和日麗唱片行連拍了兩隻CM要推3月底的台中演唱會,特價票今天最後一天...
而且原自然捲的風和日麗 是背景樂,百聽不厭,十分契合的背景樂
而且這周只有聽The Killers,The Kooks 意外的貧乏但滿足
而且意外的吃了消夜,忍不住嗑了一條新東陽鳳梨酥,一整條
而且Thunderbird3.0終於有新插件,看到google calendar 09年的項目滿是回憶
而且谷月涵一喊 台股真的就結凍了....-_-|
而且講話越來越口無遮攔
而且今天星期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