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到底在忙什麼鬼

今天幫money慶生,但地點選在很奇怪的地方,吃豬腳麵線....
(還晚上9點才開始....)


anyway...因為我很想吃Cheese Cake 所以我就在Jonson's Family買了一個綜合口味....
gunshain
這之後就回家學赤木剛憲吃一根冰冰的香蕉....(為什麼才2天 還放冰箱,就整個快黑掉了?!!?)
再衝去東別換機油,機車行老闆~~我又來啦....

但因為太久沒回東海,亂從國際街騎去,就順道先逛了逛東海之音,但我發現整個貨源少的可憐,這樣子 怎麼吸引顧客上門呀....
雖然我很喜歡自己摸索找CD,但今天完全的被打敗了,我沮喪的走向老闆娘,認輸地發問,請問.....你們有昊恩家家的專輯嗎?.....
想不到老闆娘告訴我周三四會到貨!! (Good Job!! 周末我會再來的)

這算是小小的意外之趣,但更妙的國際街附近居然新開了間唱片行,整個裝璜很精簡,除了海報型態很流行,店家坪數很大,不然很容易誤認為是賣金屬樂的殿堂-傑笙唱片(非常陽春的店內裝潢)
不過大雖大,唱片源也不夠我用......怎麼也沒有 yeah yeah yeahs,沒有陳綺貞,也沒有昊恩家家

轉頭哭著離開此處....

衝去東別換機油,機車行老闆~~我真的來啦....
..
..
..
果然又開始從我的國防役役期聊起,對呀,是呀,我還剩1年1個月,......
然後老闆好心提醒我前輪胎下次要換了,胎紋快磨光了,我一看沒錯後,就直接跟老闆說,那現在換掉好了...
可是老闆太貼心,直告訴我正新輪胎漲很多,我原來10層胎的輪胎漲不少(從原物料大漲,大陸代工,鉛帶動蓄電池暴漲...等等),好 換它牌吧,就算現在告訴我用蜻蜓牌橡皮擦來當輪胎比較好,我都會相信你啦....
最後....機油,齒輪油,一個它牌前輪 1000元,.....疑 還ok嘛.....但沒想到走之前老闆還硬塞了2件L號的T-shirt給我,我非常不好意思的收下(L 應該是穿不下的....但 盛情難卻)

偷偷跑去葡萄樹拿了兩個麵包,付帳回家! (我實在是太愛他們家的麵包了)

終於到了9點(今天下班比上班還累..)
大夥到了沙鹿清水附近巷內的豬腳麵線!!

我忙著問學長姐們,生日吃什麼豬腳麵線,是要噴鼻血嗎?? 想不到每個人都跟我說,他們南部人生日都嘛會吃豬腳麵線,kala學長更是會先用炸過的麵線,再淋上豬腳跟湯,一整個難以想像(要跨過濁水溪不容易呀) 好,就讓我用豬腳麵線擁抱南部鄉親吧...

除了豬腳麵線,再加上脆腸,米血,青菜,粉腸
補到翻,心情上來說應該是有補回這幾月來的孱弱啦....(實際上應該是膽固醇確定會超越了過去幾月的指數....啊啊啊 南部鄉親...再來個擁抱呀!!)

但我的cheese cake怎麼辦,總不可能放在豬腳麵線旁邊(雖然會幫大家一起跨回濁水溪的北半部...)
因此 另尋他處....一陣亂行,kala學長決定前往望高寮!!! 沿途的飲料店居然都快收攤,大家最後妥協地走進便利商店,挑了飲料外我還多拿了一隻甜筒冰淇淋,上了學長的車就開始吃冰,想說這一路太完美了

但....沒開多久....kala就指著路旁的豆花店說, ㄟ 要不要在這邊吃吃就好,沒想到全票通過
....
....
....
(我手上的冰淇淋怎麼辦!!!)

沒有人理我....我覺得他們是故意的....

好 吞完甜筒,點個豆花,大家開始分食 Cheese Cake,簡直是完美到家了(撐到爆)....
但根本吃不到幾口就撐到無力...因為實在是吃太多東西了....
(我覺得這只是找藉口的聚餐....)

總之,沾money生日的光,吃飽喝足,只差沒有把酒高歡,滿肚子都是食物呀..............


5 comments:

葉山 said...

學長: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Vol.84(偽)

香蕉要放進冰箱要記得用報紙包起來,這樣才不會變黑喔。 ;-)

Unknown said...

耶!!! 真的假的....不要跟我說 因為蓋住就看不到黑色這樣的答案....

(話說你怎麼知道我是學長,也許我是你學妹!!)

葉山 said...

ㄟ~被發現了,其實蓋住就看不到它變黑了....

不是啦!這是真的!(認真貌)


為什麼我知道學長是我學長,而不是我學妹?
因為美麗是我學姐,money 是美麗的同學,學長又是money的同學。由此可知^^
所以就算不是學長,也是學姊,不會是學妹。;-)

葉山 said...

喔...糟糕

一整個糗到了XD
今天被money罵笨蛋....

不過還好沒叫錯...還是學長:P

Unknown said...

葉山....你這個笨蛋....(啜泣轉身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