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非衣住行也

事情是這樣的...
為了迎接快樂的 不知道是中華民國國慶日還是台灣國國慶日的假日,還有意濃的秋天....我們去逢甲附近的海產小吃-小竹屋吃螃蟹

影像003
我不知道為何最後多點了一鍋沙鍋魚頭,總之大家似乎吃的起勁

影像004
我更是滿桌蝦殼,蟹螯, 我實在是愛上了鹹酥龍珠(民間習俗是吃了七顆,都在胃裡的話,就會有神龍出來可以許願),起司明蝦(超大隻,切半的明蝦沾了美奶滋再加上Cheese烤著香嫩,完美的甜味....嘖),蒜味螃蟹(相當適合沉穩的成年人嘗鮮呀...但螃蟹實在是太貴了,$150乙隻)

滿足的一餐,但唯一的缺點是...它的沙鍋魚頭都是用沙茶的死鹹去燉熬,所以引起了美食家kala的低評價...
所以....隔天,就在不知道是中華民國國慶日還是台灣國國慶日的這一天,我們跑去吃台中裡最道地的嘉義口味沙鍋魚頭來彌補....


影像013
進化路,崇德路上的嘉義沙鍋魚頭....據kala學長說,這家是最接近嘉義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口味的店,其實我也跟著kala來吃過3~4次了...
影像012
它湯頭之美味....看店外的魚頭就知道....

影像007
每次來必點的三色蛋

影像008
它是高麗菜苗....我repeat老闆娘的"苗",然後再做個貓爪的動作.....
大家笑完之後,money慎重的做一次貓爪動作,然後再糾正我,應該喵~~~
kala也再做了一次,再糾正大家應該是~~ㄇㄧㄠ/~~~~
(我覺得他們兩個很幼稚!!)

影像010
魚頭...你真的可以喝出甜甜的蕃茄味呀,絕對不是前一晚的沙茶而已

影像009
kala加點了雞肉飯,我跟money也不示弱的補點

影像011
我沒有發出呼嚕聲但是卻一呼嚕地吃了快光.....好吃呀.....(向杜部長的呼呼大睡新解致敬!!)
還是嘉義的沙鍋魚頭好吃呀.....

hoohooyeahyeah
杜部長 我們敬愛你!


okay~~吃飽之後我們又去了家樂福旗鑑店買電視櫃....才將今天完美的假日好好地收尾
我也準備開始做苦工,組電視櫃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