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Take a deep deep breath

影像004
今天一口氣買了 黃箭 跟 Mentos,想說可以逆轉一下今日運勢
可是我的人生並不是廣告....they don't work at all....
(嘴巴是有甜一點啦.....但感覺還是不順暢.....)


今天去按摩,按摩師說我是帥哥喔....
可是他是視障師父....我不知道怎麼回應好....
(要用親切的台語腔說: 啊 哩三八啦... 嗎?)

銀行A打電話說 希望我開始動用戶頭 增加他們的使用率...
可是我密碼全部忘記了,也並不是很想花時間 去重設....
(他FAX給我密碼重設單了,但欄位有點多...)

銀行B寄信來,請我寄薪資證明 扣繳憑單讓他們盡快處理審核...
可是我上次就附了 扣繳憑單影本了....
(難道我要附上次那個 銀行利息1塊錢的那張 才算數嗎??)

周末進度趕得緊,一連把英雄連隊破關 跟 PrisonBreak2攻略完
可是沒有後補的東西,讓我今晚異常空虛....
(吃飯的時候 又把最新一集的Heroes看完,我只能沒有附著點的軟癱在床上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