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加班壓力好大呀

gs
正好前兩天推出了Ghost Squad這部舊作新瓶(Wii version同綑包)


P1010001
傳說中的Zapper...

P1010002
先幫我的Wiimote Nunchuck脫衣服....再裝上Zapper

P1010003
雖然巴哈有人說會不合,但我還蠻服貼的,Trigger(也就是B鍵) 也不會難按....感覺還不錯...

P1010004
其實花了5min 才搞懂怎麼裝....


剩下的時間都在....玩Ghost Squad......我實在是太愛玩射擊遊戲了.....

3 comments:

葉山 said...

沒想到學長已經入手了。

我等這款遊戲等很久了^^
之前大型機台的時候很常去玩,還買了卡片來玩....

我也很愛玩光線槍的遊戲:D

每次去遊樂場都去玩這樣類型的遊戲,像《死亡之屋》系列(每一代使用的槍都不一樣,不過都很騙錢XD)、《Time Crisis》系列(可以透過踩踏板來閃避這個設計我還蠻愛的。4 代可以換武器的設計也很好玩)、《警察官》系列(自己要移動身體來閃躲的設計很有趣。不過 2 代對於時間的要求很嚴苛,其實根本沒有時間閃躲,開槍的速度和準度很重要。)、《Virtual Cop》系列...等等,還有有的沒的不是一系列的。

也許有時間可以和學長來切磋一下:D:D

Unknown said...

卡卡頌....好hard core的感覺,你真是硬派...

葉山 said...

學長誤會了!
卡卡頌不是 hard core 的遊戲啊!

它是個簡單的入門遊戲^^
有興趣的話,可以教學長玩:D

真正 hard core 是那些戰棋遊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