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魏如萱(娃娃)預購

waa-1
La Dolce Vita


廣播節目Wave愛月光的主持人,自然捲的主唱,
娃娃 魏如萱 又重出江湖了,最早是因為幾個月前我猜在介紹[冷門一人唱片行],唯一的員工(也就是老闆)說要為她籌備唱片,讓我整個受驚,終於終於到了今天有了撥雲見日的結果

這一張 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從網頁的試聽就下定決心要購買了,聲音還是一樣的甜美,曲風還是一樣的輕柔動人

怎麼能不動心!?

shop1
下單 下單.....現在就按下我


BTW, 其中,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也搭上了日片[電影情人夢]的主題曲,我想這張很有機會大賣....
(台灣片名的命名.... 真是相當的........)


再來實在是愛死她這首"啦啦啦啦"...超Q超甜,夏天聽了涼爽,冬天聽了暖和

不過再補瞄了一下,搶先片段試聽的"女人經痛時",耶~~~這不是葛洛力的創作曲嗎?! 果不其然聽了第一句就證實是同一首歌呀,雖然很喜歡葛洛力的演譯方式,但魏如萱的唱腔也讓這首歌有了另一種柔性的活力,非常不同凡響....I love it~

p.s.有看星光大道的應該 會覺得有些許似曾相似,因為她是參賽者魏如昀的姐姐,姐妹兩都會唱歌,真是了得(雖然我比較喜歡姐姐的聲音)

4 comments:

Leon said...

我真的很遜到今天才知道魏如萱就是娃娃,還有魏如昀竟然是她妹妹。

Unknown said...

沒關係 我甚至連你是誰都不知道.....

Anonymous said...

你的blog出現在光兄的網誌上,
而且光兄也買了娃娃的專輯呢。

看來光兄的工司不錯,
只不過不知道待遇是否令人滿意? :p

Unknown said...

的確...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