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三義-Lunch

午餐...到底有多重要呢!?!?!!?

lunchqueen
竹內結子在午餐女王裡瘋狂的重視午餐,讓人摸不著腦袋.....

But~~


影像007
於是快樂星期六的中午,我們依著kala學長的建議,一同來到苗栗三義來吃午餐!!!

影像009
據kala聞,賴新魁這家麵店很有名,一到了停車場附近就可以感受到車水馬龍的人潮....

影像008
大家點好各自的麵,湯,之後就隨意拿了四盤小菜.....好吃的緊

影像010
我的乾米粉,骨肉湯....十足好味

影像011
但....一回神就發現,我們這一桌似乎點的太多了.....(怎麼吃的完呀!!!!!)

對....不知道怎麼會變成6盤菜,每人各一碗麵,各一碗湯,份量相當的成人.....

影像012
我覺得有點在灌食了.......總之 就是撐到這幅光景

影像013
吃撐之後 隨處走走,來到一家有名的麻糬店,我只好點個冰淇淋吃.....巧克力+葡萄....
我不喜歡這家冰淇淋的口感......它只有溫度符合我的標準而已.....

好.....午餐完美的結束..........

一路睡回台中......

Lunch matter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麻糬店吃冰淇淋,你真的很叛逆~~

Unknown said...

這還算簡單 我曾經站在馬路上吃冰淇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