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紗窗紗門換玻璃

孩提時家裡附近攤販的叫賣聲,不論是機械,人聲,錄音 每一種聲音都以無比的打歌效應,烙印在腦海裡
(疑 突然回想起,以前還有叫賣肉包,我還超愛喝他的超甜米漿)


這幾天,工作到了另一個階段了,我很慶幸我存活下來了......
活著可以研究PSP 怎麼透過Internet來模擬Ad Hoc

xlink-kai
透過XLink-Kai 就可以辦到這種事,聽起來很妙,但這幾天的測試卻讓人沮喪不已,它的相容性實在太糟了,還得照著網友的相容網卡列表使用,才有機會模擬成功,這是什麼跟什麼....
(難道又要我花1k去買張usb 無線網卡.....)

當然會開始研究連線也是因為有需求,只要搞定了,我可以隨時跟台北的同學連頭文字D,Winning 11,多到鼠不清的psp game,天涯若必鄰的感動又再次督促了我,要好好加緊測試
I-D(psp)winning-11(psp)
頭文字D 跟 Winning 11

downstream(psp)lemmings(psp)
最近也發現在到namco出了一款新益智game,Downstream Panic(下游恐慌?) 感覺跟Lemmings同質性太高,看了一下demo 影片,果不其然,還是專心玩Lemmings吧....

katamari(psp)
再來是大家都喜歡的塊魂,都忘了PSP也有這款奇作,一整個期待

每次找katamari的圖,都會有意外之趣
katamari-cos
尤其這張COS,看到讓人笑翻,天呀......

katamari-pspcase
當然還是要正經一點的看點騙錢不犯法的周邊,這個PSP case也太亮眼了,好想要

唉.....

無聊這麼多天,都怪patapon太快破關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好空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