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02

obama
Change
Barack Obama的compaign slogan聽起來實在是很撩人
(我覺得 我程式快驗到發瘋了.....)


Rainny Day

受完了年終尾牙抽獎槓龜的打擊之後,我穿上雨衣騎著小白哭著回家,臉上分不清是懊悔的淚水,還是無情的冰冷雨水,總之我臉是溼的,可是我還是一路哼著Oasis的Don't go away...勇敢地回家了

好,重點是新發現
rollingbench
韓國人的新發明 - Rolling Bench
椅子可以捲是能幹嘛?!?!

rollingbench2
下雨後的雨水濕面,就可以直接轉到後面去耶,好妙喔,小孩子在公園裡又有新玩具可以玩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