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Tictac 的header 破圖修正

是否 您與您身邊的朋友,也受到這種困擾??
用IE這個爛Browser看blogger,Header裡的圖會殘缺不全

不管怎樣 我有遇到就是了....-_-


blog-edit
第一步,去編輯你blogger的HTML ,把 [Expand Widget Templates]打勾

blog-header-old
第二步,找到header-inner 的block,把紅色框框的code砍掉

blog-header-new
第三步,存檔得永生


(WTH....情人節我居然在研究html cod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情人節真的好充實喔!

Unknown said...

每天都要有好心情,來面對更嚴苛的挑戰

愛作夢的河馬 said...

多謝你的情人節功課
解決我的大問題

yuukie said...

真的很謝謝你!
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了= =

Unknown said...

要怎麼說呢?

只是想把歌唱好,沒想到唱片賣這麼好!!

(咳咳 對大家有幫助 我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