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每天都要發現新東西 Vol.104

程式改好驗完,再補一下魔物獵人的裝備居然就3點了....

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看動畫了,甚至是Gundam系列的機器人動畫,Gundam Seed是我的第一部啟蒙動畫呀,但也僅止於此了, 後續的Seed Destiny也沒有動力看了....
gundam-seed
關係亂七八糟的Seed


gundam-00
不過Sunrise在07年終於又推出新作 Gundam 00


gundam-2
幸福人學長很興奮的給我看這張ナドレ.....我輕篾的說可以請它去玩一個月Wii Fit嗎??!!
肥的可怕.....

gundam-3
想不到學長說,他可以變身........

驚....那粉紅色的 一條一條的是什麼東西!!!!?????
是頭髮還是鬍子???
(照這個長度,他的光劍可能叫做青龍堰月刀....)

不對,靠,這是個機器人,機器人長毛是要幹嗎???

wing-gundam
我一直以為這架有長翅膀的天使鋼彈已經很誇張.....
真是人外有人....


長出鬍髮的經過(不止他們嚇到,我也嚇到了)


別人可是在持續的進步呀!!!

P.S. 鋼彈維修技工:這個月該幫它離子燙了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不是鋼彈... 這不是鋼彈... (哭鬧)

--

這就像薩克和鋼彈的第一次邂遘一樣咩:
「靠腰!這盔甲這麼打不穿啊啊啊...!」
「又不是星際大戰,這光劍是開外掛從GM那邊搶來的吧!!」

Unknown said...

乖喔,世界的時間巨輪還是會持續的轉動

下一次可能會出現穿細肩帶小可愛的鋼彈,來吸引更多男性觀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