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為什麼感冒不能吃橘子

影像034
這位助理主持人辛苦妳了,攝影大哥辛苦你了,製作人辛苦你了,要拉抬收視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容易吶...

是的 我無法思考了,根本沒辦法理解她要介紹什麼主機什麼game耶..........
(我只反省了自己,為什麼人家為了工作付出這麼多,我卻整天抱怨客戶抱怨公司!!!)


這一周要交待的事其實很多,從周三突然發燒發昏說起,總之,邊發燒邊請假單後,我就直接走出公司,是的,這個時候天還是亮的呀,我好懷念下班的時候是天亮的感覺,和煦但卻又很遙遠....

影像021
看完醫生領了這一小包藥,叮囑我不可以吃辣的,最後醫生居然給我三包喉糖,跟我說這個想吃就吃不用管時間....-_-
我是很想斜眼瞪醫生啦,我是發燒喉嚨痛耶,給我糖幹嘛??!!!....但我忍住了 要尊重專業!!(事後證明醫生是對的,這黑醋栗口味的喉糖好好吃!!)

然後就在家裡吃退燒藥,死睡半天,全身酸痛的起床,再吃藥,再死睡,全身是汗的起床,再吃退燒藥,看一下重播的阿基師,再死睡

就要命的天亮了,準備出差下台南了....
就這樣慢慢慢慢地滾了整晚,我似乎有點活力了,不過食欲不振,一整天只吃了壹個早上的麵包還不會餓,晚上老闆下來犒賞台南區的同事們,一邊聚餐一邊談天說地,說實在的,我那晚只吃了半桌菜,就很虛弱的想回旅館休息了,但氣氛似乎漸漸地炒熱了,才讓我順利地撐過這一段,真是謝謝老闆的款待....

第二天撐完工作,開心的抱著病體回台中了,但這中間我還是做了一件不可饒恕的事,我居然在工作office的block裡偷放屁被發現了,我真是太對不起旁邊的I同事跟我自己了,怎麼會這麼丟臉 (我怎麼會知道 它是有聲音的還是沒聲音的)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小心連屁都無法控制呀!!

pipie
應該好好跟のだめ學屁屁體操呀..


周五的第3天其實身體好了許多,很明顯的
7~8點肚子就餓了,我要吃早餐了
12點肚子就餓了,我要吃午餐了
5點肚子就餓了,我要吃晚餐了

哇賽怎麼會這麼準時!!! 真的餓到準時我自己都會嚇到

bid
身體是在告訴我它需要養份呀!!!!

晚上我吃了晚餐,喝了牛奶,吃了之前買的橘子,滿足的睡覺,我想身體在感激我了吧..(我並不是只會熬夜!)

周六起床,喉嚨又開始痛了,我真的是很苦惱,很討厭生病的感覺,但我還是認真的喝了水,餵飽自己,晚上再跟Kala,money約去豐原廟東吃飯,我再三叮囑他們我不能吃辣的,但是我有吃水果咧(橘子),結果被他們兩人異口同聲罵笨,......於是........我就這樣被罵了.(這什麼道理!!!)

難怪我早上喉嚨痛有加劇的感覺,好吧...再三了解了性寒的橘子之後,我乖乖的吃起不辣的廟東夜市了(這什麼道理!!!)

影像022
不辣的正兆蚵仔煎

影像024
不辣的正兆蚵仔鏈

影像025
不辣的熱桂圓蓮子湯

影像023
聽說不辣但我不能吃的紅油抄手...


cow...我受不了不能吃辣的日子了....(這什麼道理!!)

影像026
不辣的肉圓....(這個好好吃....但我不能加辣....混帳!!!)

我吃飽後還是抱撼的回台中了....為什麼不能吃辣 (這什麼道理!!!)

影像028影像029
kala說我可以吃他的安嗽丸,好 我也不在意的開來吃...

影像030
涼涼的,很像我小時候,爸爸那時愛吃的中藥柚子...

ironball
當然 一剎那間我也很想玩鐵膽.......(應該一邊上網看人吵架一邊玩鐵膽....有夠讚)


影像031
接著我們試玩了PSP的連線遊戲....哇 好high
(嗯 有潔癖的money居然拿衛生紙包著玩psp...)

影像033
最後邊看電視邊玩X360的塊魂....(我真是愛死塊魂了)

就這樣,愉快的周六夜晚,就在美食,電視,電動中渡過了.......





P.S.我居然連續兩篇都用了為什麼當標題,漸漸地發現我所謂的高學歷真的一點屁用都沒有啊....

0 comments: